日本研究所“正能量,随手拍”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传播正能量,责任在你我。”为了增强新时代的使命感,传播正能量,承担新使命,树立新形象。2019年4月25日,日本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以“正能量,随手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包括2018年度“正能量,随手拍”颁奖活动以及2019年度“正能量,随手拍”活动启动两项内容。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不仅有党员同志,同时也包括参加2018年度随手拍摄影活动的非党员同志。在主持人付丽颖的介绍下,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按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顺序,依次介绍了2018年度“正能量,随手拍”活动的摄影评选情况。在颁奖仪式中,所长陈秀武为获奖人员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并留影纪念。大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最后全体合影留念。会议进入第二项,正式启动2019年度“正能量,随手拍”摄影活动。本年度的摄影活动与往年不同,时间跨度从之前的两个月延长至一年,通过计算全年度的累计集赞数来进行作品评选。本次的颁奖活动更是调动了大家参与本年度活动的热情,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拉下帷幕。这一刻,积极参与其中,寻找正能量、发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意识在大家的心中燃起。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也丰富了党员同志与非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2019年度的“正能量,随手拍”活动必定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日本研究所

2019年4月2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Institute of Japanese Studies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Tel:0431-8509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