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要求,日本研究所党支部在201812月21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每位党员结合本年度个人学习工作思想认识等情况进行个人总结与评价并提出2018年的努力方向与目标。会上还进行了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程序,党员之间坦诚地交换意见,进行了客观地评价。会上还讨论了明年的支部工作计划。

日本研究所支部以此次会议为结点,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而持续努力。


日本研究所

2018年12月2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Institute of Japanese Studies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Tel:0431-85099589